后勤服务集团各支部开展党员争先创优民主评议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398

12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分党委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议,按照学校组织部下发的《推荐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方案》(闽师委综〔2011〕59号)及《关于印发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师委创办〔2011〕7号)的精神,布置相关工作。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绚主持,总经理助理、分党委秘书陈莹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绚书记在会上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按照文件中要求的程序,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实实在在地做好评议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陈莹助理要求各支部不仅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并且要做好原始记录、原始资料的积累。 会上,大家还就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大家一致认可的基础上,酝酿出上报的初步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