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分党委召开 “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1-01-12浏览次数:434

6月2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动员大会。会议由集团分党委书记李绚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成员有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会上,李绚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副总经理贾秀峰同志宣读了《后勤服务集团分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最后,李绚书记强调,这项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续和拓展,意义重大,各中心要积极地落实好这项“活动”,要统一思想争创“先进集体”,每个党员要积极地参与“活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根据后勤党员分布岗位广的特点,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好支部全体党员动员大会,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学校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分党委的“活动”方案,结合实际制定好各党支部的“活动”方案,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所有党员和职工。各中心开展“活动”要与中心实际相结合,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形象相结合,要加强组织和宣传,分阶段认真落实各项“活动”任务,确保“活动”的成效。

后勤服务集团分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