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举办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1-22浏览次数:393

 2013年1月21日,中心举办了2013年迎新春联欢会,中心全体员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在嘉树园餐厅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方文锁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中心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向全体职工拜了早年;后勤服务集团分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同志对全体员工为中心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员工、退休老同志及员工家属致以传统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联欢会还开展互动游戏、抽奖等娱乐活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尤其是在抢凳子及踩气球游戏环节,现场不断响起快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职工春节联欢会,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了新春的喜悦,营造了吉祥、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凸显了齐心合力的团队精神,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和激励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焕发活力,为新年中心的改革和发展写下美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