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华庐业主的感谢信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7-11浏览次数:344

一滴水折射光辉,一封信满含深情。2013年7月8日一大早,仓山校区原后勤服务集团办公楼大门前多了一张大红纸书写的感谢信映入工作人员和来往办事群众的眼帘。感谢信是华庐业主何聿励老师写来的,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郑元宇副主任同志利用午休时间,顶着烈日急用户之所急,在接到帮助协商的请求电话后就赶到现场,郑元宇同志的领导才能和聪明才智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仅用半小时调解就使一直无法达成维修共识的相关业主达成一致意见,拖了近半个月的难题迎刃而解。该信中表达了对郑元宇同志的衷心感谢,并为师大后勤集团有这样的好干部而感到荣幸。

郑元宇同志感谢用户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为民服务是后勤的职责所在,这封感谢信激励了后勤员工,使我们增添了干劲和动力,更感到责任重大、使命艰巨。希望用户多监督、支持后勤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和促进社会的和谐文明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