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387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后勤服务集团于27日下午在致广2号楼101教室举行表彰大会,校党委王建南副书记、校长助理郭警修、集团党政领导及员工共计300人出席了大会。
  集团党委张鹏程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郭警修等各位领导为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先进工作者代表侯丽清上台发表感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戴绍明在会上代表集团党政,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战斗在学校后勤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集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集团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结果,这次受到表彰的44名职工,就是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杰出代表。希望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工作者们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昂的斗志投身于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中。
  会后,王建南副书记、郭警修助理等还与全体先进工作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