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园7位教师论文在“2012年福建省直幼教研究会论文评选”中获奖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1-06浏览次数:418

热烈祝贺我园7位教师论文在“2012年福建省直幼教研究会论文评选”中获奖。本次论文评选由福建省直幼教研究会主办,评选面向省直幼儿园园长、教师及保教人员,以“0—6岁幼儿保育教育工作实践,探讨适宜省直幼教园所发展的途径”为主题,要求体现“新时代先进教育理念、经教育实践检验、可操作性、可推广、符合幼儿教育规律”。我园根据评选要求经过选拔,推荐了7篇论文参加评选,经过省直幼教研究会评委会专家的评定,我园推荐的七篇论文全部获奖。

获奖的老师依次为:一等奖:陈秉珍《稳定非在编教师队伍的实践与探索》;二等奖:何梅玲《幼儿园性教育内容初探》;李荭《幼儿园音乐教育活动的有效教学技巧——让音乐活动简单而快乐的几个“关键点”》;陈燕《关于小班绘画教学的有效性的几点思考》;三等奖:叶艳《关于幼儿园美术教育活动中技能与表现关系的几点思考——以大班美术活动《线条拖印画》为例》;程黎明《对幼儿园灾害教育的几点思考》;连洁荣《改善家长参与幼小衔接工作的策略研究》。让我们为获奖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