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召开优秀环卫工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2-11-02浏览次数:506

10月30日,物业管理中心于致广楼2-101召开庆祝福建省第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暨物业中心优秀环卫工人表彰大会。会上,物业中心叶戈杨主任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物业管理中心关于2012年环卫节表彰优秀员工的决定》,表彰了经充分酝酿、逐级推荐、严格评审出来的林玲、吴美花、王怀贞、林桂莲、金飞燕、陈崇英、李林秀、金云珍、叶玉茶、林妹英、许燕芳、杨丽华等12名优秀员工。集团周孝廉副总经理与中心领导为优秀环卫员工颁奖,优秀环卫员工代表陈崇英在会上交流了从事环卫工作的感想。

周孝廉副总经理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集团向全体环卫员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向获得表彰的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大家向我们优秀的环卫员工学习,在喜迎党的十八大和我校105周年校庆之际,团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洁净校园、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