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举办妇女节活动倡导健康快乐生活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123

3月7日下午,我校后勤工会在知明楼2-102,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让全体后勤女同胞立承诺、观视频、拍合影和邀请专家作《说说女性健康》讲座等形式倡导“我卓越、我健康、我快乐”的后勤风貌。校长助理郭警修,后勤党政领导,后勤工会委员、后勤各工会小组长以及后勤女同胞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热动环节,知明楼大厅温情脉脉,在后勤工会精心设计的象征着“展望未来、信心满满、追求卓越、蓬勃发展、硕果累累、健康快乐”的常青树模拟树前,女同胞们怀揣着自己的希望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摁下了自己的指纹彩,立下了“我卓越、我健康、我快乐”的承诺,抒发对后勤事业和自身身心健康的憧憬之情。“看着自己的指纹与常青树同在,我们很想把它端回中心留作纪念”┉因工作过于劳累,刚病后康复的教科与行政楼群管理中心主任陈明芳感慨说出自己的心声“看来今后要更加注意工作和生活的有张有弛,加强锻炼,有好身体才能不给身边同事添累。”!

活动现场,伴随着“非诚勿扰”音乐,后勤工会委员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介绍中一一上台向领导嘉宾及女同胞展示了后勤职工之家“娘家人”的风貌,并为女同胞送上了贴心祝福,形象地称女同胞是“娘家人”心中最美的那颗星,承诺将努力做到“爱心建家、诚心做事、用心提质、热心待人,舒心生活”。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后勤工会主席林丽蓉在致辞中结合活动热场播放的配乐视频故事,以两位怀着不同心态对待工作的计程车司机的生活状态,唤起后勤员工换一种心态去看待自己的工作,并带着愉快心情面对工作的积极思考,同时祝福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在随后进行的健康讲座中,省立医院中医科主任李红结合临床经验讲授了“9种女性常见问题”、“春季养生”等健康方面的知识,详细解析了女性最关注的常见问题,提出防治相关问题的养生原则以及食物治疗、经络推按等方法。讲座贴近实际、通俗易懂,好听好记,女教职工们认真倾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要更加珍惜自己,关爱自己。幼儿园老师陈燕说:“原来生活中有这么多健康常识是被我们忽略的,这下我可要多注意,而且还要告诉给我们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

活动在口琴版“幸福的味道”音乐中圆满结束。

 

后勤工会庆三八“我卓越、我健康、我快乐”主题活动

 校长助理郭警修(全景图前排左起第二位)莅临指导

 工会小组合影,工会小组在常青树上立下承诺

 签名摁指纹2

 签名摁指纹3

 师大后勤工会庆三八“我卓越、我健康、我快乐”主题活动 _讲座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