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后勤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466

4月29日,我校举行2014年后勤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黄汉升,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校长助理郭警修,学校办公室主任叶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宣传部部长廖深基,人事处处长欧榕、财务处处长金天钦,保卫处副处长李旭,研工部副部长章琳,学工部副部长陈晓斌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受表彰对象,后勤员工代表,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大会,后勤党委书记侯建雄主持表彰会。

校长助理郭警修研究员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后勤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对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后勤服务战线的后勤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后勤工作要结合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建立健全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并在深化后勤改革,激发内在活力;提升管理水平,塑造后勤品牌;密切联系师生,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稳定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他希望广大后勤干部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树立品牌意识,努力办好让师生满意的后勤;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充满活力的后勤队伍。

戴绍明处长兼总经理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尤其是后勤机构调整以来后勤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完成各项后勤保障任务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张鹏程副处长兼副总经理宣读了2014年后勤先进工作者获奖名单。张晓达、郑炳铨两位同志代表受表彰对象发言。

与会领导为54名后勤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校长助理郭警修研究员致辞

戴绍明处长兼总经理发言 

 侯建雄书记主持表彰大会

 张鹏程副处长兼副总经理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与受表彰对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