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竞赛” 工会立项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533

 

2015年5月20日下午,由饮食服务中心工会小组主办的“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竞赛”工会立项活动在旗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医院院长包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鹏程,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后勤工会主席林丽蓉莅临活动现场并担任评委,花香园餐厅等8支代表队参与竞赛角逐。后勤工会成员,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直营餐厅、联营餐厅的负责人以及饮食服务中心职工等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竞赛”竞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设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等环节,旨在以竞赛方式,激发员工的学习积极性,深入理解并领会食品卫生安全的意义、实践要求和操作规范。各代表队赛前准备充分、赛场积极参与,比赛气氛热烈,比分紧咬,难分伯仲,在抢答和观众互动环节中,气氛更加紧张,竞争更为激烈。经过多番激烈角逐,嘉树园餐厅代表队最终折桂,和熙园餐厅、桃李园餐厅分列二、三名。

赛后张鹏程副处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组织水平,高度赞扬了各参赛代表队精神风貌与比赛风格,建议后勤工会今后多开展类似寓教于乐、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以激发职工的学习热情,提高职工的工作能力。

此次“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竞赛” 系饮食服务中心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改善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是我校餐厅卫生安全知识培训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各餐厅卫生管理水平的关键指标,为推进饮食服务中心饮食卫生文化和标准化餐厅建设,提高伙食管理和服务水平起到了良好效果。作为饮食服务中心工会小组“2014—2015年度后勤工会工作立项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推进了后勤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增强了后勤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丰富后勤工会活动的工作内涵。

(后勤工会、饮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