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讲师团张铃枣教授为后勤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26

517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了校党委讲师团张铃枣教授作题为新时代公共管理伦理修养及基本行为规范”的专题讲座。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班组长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主持。

张铃枣教授以加强公共管理伦理教育的必要性为切入点,提出加强公共管理伦理教育是新形势新使命的要求,严以修身加强修养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时代对干部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公权民赋的政治伦理,要有公共服务精神和理念,要有依法行政的法治精神和法治思维,同时要为社会树立道德典范。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公共管理伦理修养及基本行为规范的认识。

最后,戴绍明书记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张教授的讲座十分有深度,理论联系实际,具有深刻的指导性,对开展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有非常重要的启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后勤工作实际,将公共服务精神和理念带入工作岗位中去,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