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动员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76

3月11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党委书记张虎主持。

本次会议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张虎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步开展;二要将两项活动与后勤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序、有效推进活动的开展,防止活动与工作两张皮三要把两项活动与组织建设相结合,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发挥党员的创新能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两项活动组织好、落实好,迎接建党 100 周年打好基础。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