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退宿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6936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退宿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及协和学院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现将毕业生离校退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离校退宿手续办理时间安排

统一安排615日—620日分批集中办理。具体时间安排表详见附表1:《2019届毕业生离校退宿时间安排表》。

二、离校退宿办理流程

校本部本科生和研究生实行分学院集中办理,协和学院实行分系集中办理。具体流程详见附表2:《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流程(本科生)》、附表3《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流程(研究生)》、附表4:《住宿毕业生押金登记表》。

三、个别毕业生推迟离校临时住宿申请程序

毕业生应按时文明离校退宿,个别毕业生因特殊情况需推迟离校的,在学校有空床位的前提下可申请安排临时宿舍(原则上推迟离校时间不超过两周)。临时住宿审批表(详见附表5)应在619日之前提交到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地址:旗山校区桂苑5号楼架空层,电话:0591-22867633),并交纳500.00元住宿押金,住宿期间每天按15.00/天·床(4-6人间)收取住宿费(含水电费),从住宿押金中扣取。仓山校区因暑期宿舍楼进行水管改造,原则上不安排毕业生推迟离校住宿。

四、升学本校的毕业生暑期临时住宿申请程序

升学本校的毕业生(含升学硕士、博士),暑期需提前入校住宿的,可申请安排临时宿舍。临时住宿审批表应在619日之前提交到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地址:旗山校区桂苑5号楼架空层,仓山校区高区1号楼对面办公室,电话:0591-83465323),并交纳500.00/月的住宿押金,住宿期间每天按15.00/天·床(硕士4人间)、20.00/天·床(博士2人间)收取住宿费(含水电费),从住宿押金中扣取。

请各学院加强毕业生爱护公共财产教育和管理,共同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9届毕业生离校退宿时间安排表.doc

2.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流程(本科生).doc

3.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流程(研究生).doc

4.住宿毕业生押金登记表.doc

5.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公寓临时住宿审批表.doc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