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入围零星修缮项目施工单位廉洁自律谈话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61

522日,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入围零星修缮项目施工单位廉洁自律谈话会,后勤党委戴绍明书记、校纪委派驻综合纪检组杨守辉组长、后勤服务集团黄滨副总经理、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入围零星修缮项目施工单位派驻师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绍明书记主持。

会上,戴绍明书记强调本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零星修缮工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防止发生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要求各施工单位做到:一是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廉政建设的规定,把廉洁自律贯彻于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落到实处;二是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向工作人员提供“好处”, 影响公正执行公务;三是严格履行合同的各项条款,坚持以合同作为工作的基本原则,切实、全面、诚信地开展工作;四是做出廉洁自律承诺,自觉接受监督。杨守辉组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的廉洁工作,希望各施工单位提高工作认识,严格执行合同及承诺书要求,同时要求甲方也做到廉洁奉公,保障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全体入围零星修缮项目施工单位派驻师大项目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合同与承诺书要求,严格做到廉洁自律,并签署了《入围零星修缮项目施工单位廉洁自律承诺书》。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