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汪电明同志带队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45

近日,江苏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汪电明同志一行6人莅临后勤服务集团调研交流。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黄滨接待了调研队一行,并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能源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能源管理系统的立项论证方式、主要功能、系统与学校数字化校园系统的关系、系统采购方式与中标单位、安装情况与安装周期、使用情况与主要优缺点、维保情况、运维人员配置情况等,并分享了工作经验。会后,调研队一行参观了能源管理平台,进一步了解平台的架构与日常运作情况。

调研交流结束之际,双方均表示本次调研活动对做好能源管理工作具有深刻意义,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后勤办公室、能源管理工作组、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