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副总经理方剡带队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403

64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副总经理方剡一行3人莅临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调研。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接待了调研队一行,并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交流会,后勤办公室、党群与人力资源科、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后勤党建及文化建设、薪酬分配体系及考核制度、工程与维修材料的采购管理、供应商的筛选及确定机制、采购价格的管理制度、教工食堂的运行模式以及对外包食堂的监管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对于饮食服务管理工作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会后,方剡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旗山校区展园、随园餐厅。

调研之行结束后,双方均表示本次调研活动对后勤工作的开展具有实践意义,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