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共筑“舌尖上的安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20

331日,饮食服务中心携手福州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和熙园餐厅前广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互动交流。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现场与师生们交流互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师生们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受理投诉以及近距离耐心解答师生关心的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还开展食品快速检测,对空心菜、茄子、鸡蛋等食材进行抽检;对蔬菜的农药残留、鸡蛋的兽药残留等项目进行仪器检测。现场参与师生踊跃,互动提问热烈。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交流互动,旨在注重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重点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通过食品安全现场检查与规范指导,让师生们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为杜绝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今后,我校还将与地、市、区、县等市场监督部门加强联系,联合举办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相关培训和宣传科普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广泛参与到食品安全行动中来,达到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合力共建安全美好校园。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