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后勤物业能源党支部祭扫文林山革命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80

2021331日下午,后勤物业能源党支部组织来到福州市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有11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围绕清明节寻根祭祖的传统习俗,突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增进爱党、爱国情感。

活动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同志肃立、默哀一分钟后,代表走到花圈前,整理花圈挽联。接着全体同志依次向烈士纪念碑献花。然后,全体同志在纪念碑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最后,全体同志在纪念广场上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们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福建革命英烈事迹展”,认真学习福建烈士的英雄事迹,铭记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祖国和平统一,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激发了同志们学党史,感党恩,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