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涂荣调研检查后勤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70

47日,副校长涂荣深入旗山、仓山校区对后勤工作开展调研检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栋,副总经理黄滨、张予锋,以及后勤综合科、规划建设督查科、修缮管理科、饮食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涂荣一行先后查看了旗山校区研究生综合楼周边环境整治、图书馆卫生间修缮、西区篮球场东侧场地整修、榕苑15号楼宿舍楼南侧路面改造、桂苑宿舍楼门厅及周边整修、嘉树园餐厅后堂整修以及仓山校区文科楼西南角绿地改造、长安山西侧围墙修缮、38号楼北侧电房整改、聚星园餐厅排污系统维修、华南女子学院旧址修缮保护等修缮项目,同时对仓旗两校区的学生食堂及校内商业街开展了检查。

在现场,涂荣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了各修缮项目进展情况及下阶段的实施计划,要求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要安全高效、保质按时地推进年度修缮工作,监管人员持续深入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后勤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