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40

97,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鹏程召集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部门及各直营餐厅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中心各联营点单位负责人及各现场管理人员、仓山校区高区10个饮食点经营负责人等共40余人,在旗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张鹏程在会上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安全,随着国家对这方面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作为学校饮食工作的管理者,对此要有更深刻的认识。他对新学期饮食安全工作提出了六个“严禁”和四个“严把”,即:严禁使用食品添加剂;严禁使用过期或变质的食品;严禁直营餐厅私自采购物品;严禁采购无质量保证的食材;严禁非法或违规加工;严禁无证经营;严把门禁关;严把采购验收关;严把上岗人员的健康体检关;严把安全生产关。

张鹏程还对中心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八项具体部署。他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目的就是在于警醒大家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中心上下要形成合力,推动食品安全工作上新的水平。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