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集团)关于招聘 “学生助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76

为了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他们自立自强精神,让勤工助学活动成为“助困、扶志、锻炼、成才”的重要方式,现将后勤处(集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助理招募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

19名。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

三、岗位设置

办公室5人,公房科1人,党群科1人,规划科1人,财务科1人,饮食中心3人,修缮中心2人,绿化中心2人,商贸中心2人,幼儿园1人。

四、岗位要求

(一)思想上进,遵纪守法,品德端正。

(二)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三)能保证每周至少10个小时工作时间。

五、面试时间

9月27(星期)下午1430

六、面试地点

旗山校区后勤三楼会议室(暂定)。

七、面试形式

采取自我介绍与现场问答,自我介绍时间控制在3分钟之内。

请有意向竞聘后勤处(集团)学生助理的本科生,于926日前将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hqjt@fjnu.edu.cn378876782@qq.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后勤助理简历。

面试结束后,结果将在后勤处(集团)网页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聘任。

    联系电话:老师22867659

学生助理报名表.doc 

后勤处(集团)

2017年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