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组织开展采购工作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19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学校采购管理政策要求,确保依法采购、规范操作,4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旗山校区行政楼2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采购工作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采购管理科谢炎林科长主讲,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黄滨及各科室、中心采购专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谢炎林科长对学校的采购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学校采购工作的流程,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黄滨副总指出了目前后勤采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一步强调,采购工作政策性强,规范性要求高,流程环节复杂,采购工作人员要认真总结经验,持续不断学习,按规定做好采购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后勤采购工作,对大家今后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采购政策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