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9年暑期餐饮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290

2019年暑期餐饮工作研讨会于825日上午在旗山校区行政楼214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办公室、党群与人力资源科、财务科、饮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李旭,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副总经理翁国柱、黄滨、张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明杰在会上代表饮食服务中心做了题为《2018-2019学年餐饮经营与服务工作总结及2019-2020学年餐饮服务改革思路》的发言,分别从持续推进餐饮服务改革、近三年经营情况、当前餐饮服务存在的问题及分析、2019-2020年餐饮改革方向及思路、2019年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从餐饮改革、人力资源管理、薪资核算、财务成本核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旭处长(总经理)在会上肯定了近两年来餐饮服务改革所取得的明显成效。他认为,饮食服务中心能主动适应师生需求,积极引导合理膳食,推出自营餐厅“五元学生营养午餐”、旗山行政楼教工供餐点早餐供应、每年打造一家网红餐厅等多项举措,守住了食品安全底线,师生满意度持续提升,主营业务成本有所下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不足,面临新的挑战。他要求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层和餐厅两个层面应积极配合,善于思考、建立合理的科学体系;优化人员配置,加强成本核算,提升日常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对餐厅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后逐步推出,助力餐饮改革发展。

本次研讨会旨在全面总结工作,深入查找问题,理性总结分析,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力量,坚定改革信心,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研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