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4

4月28日上午,后勤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委书记张虎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张虎书记指出,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南平、三明、福州等地,深入国家公园、生态茶园、文物保护单位、医院、农村、企业、学校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中心组与会成员在学习研讨中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提高一个新台阶。

张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二是要主动作为,认真抓好落地落实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把握发展机遇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