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专题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334

929日上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在旗山校区附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喜迎十九大”专题理论学习会。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给党员作了题为铆足干劲 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党课。他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相关情况和重大意义,提出:一是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要坚定,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战略定力;要清醒,充分认识到肩负的使命任务、面临的机遇挑战、发展的困难问题;要有为,奋发有为、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再干成一批大事、新事、实事。二是要立足岗位,争创优异业绩。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牢牢抓住党的建设这一关键;必须围绕后勤服务保障的中心任务,协调推进,攻坚克难。同时,他与大家分享了《辉煌中国》系列记录片的观看感受,并和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辉煌中国》系列片第六集“开放中国”。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以廖俊波同志生前事迹为主题的微电影《廖俊波》。该影片真实再现了廖俊波同志工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生动地展示了一个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