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73

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918日,后勤党委各党支部联合开展“立德树人铸师魂 不忘初心正师风” 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内容是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意识形态教育。

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是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围绕“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要不忘初心、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积极奉献社会,牢牢把握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在内加强思想聚人心、在外保障服务塑形象”, 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此次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供稿:党群和人力资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