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34

92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国、指导组成员郑青,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旭主持。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作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意义;二要明确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强调,全体党员要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后勤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后勤的力量。

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国充分肯定了后勤党委前期准备工作,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三要注重分层分类推进;四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六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后勤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确保教育实效,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供稿:党群和人力资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