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和总书记的主题报告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968

9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后勤党委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含自聘)在旗山校区原后勤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全体参会人员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