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清真餐饮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324

为了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落实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清真餐饮服务工作,1018日晚,饮食服务中心在仓山校区聚星园餐厅二楼召开仓、旗两校区清真餐饮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14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新疆教育厅内派教师刘咏梅、学工部(处)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林炜、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任群英、聚星园餐厅经理赵修琳、清真餐厅负责人马建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常华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对餐厅服务态度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餐厅的菜肴品种、菜价、卫生、口味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内派教师刘咏梅老师对学校各级领导给予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本学期有2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应聘到饮食服务中心担任学生助理,有利于推动学校清真餐饮工作的开展。清真餐厅负责人马建、马克力木表示,会虚心接纳学生的意见加以改进,双方增进沟通,努力在品种和口味上有大的变化,更好地为学生做好清真餐饮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任群英在会上说到,召开清真餐饮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改进我校清真餐饮的服务品质。同时,也希望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能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学校餐饮服务的学生民主管理团队工作,未来,饮食服务中心也将不定期召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学校清真餐饮的管理工作,相信在大家的理解、包容和关爱下,清真餐饮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

  上图为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学生及清真餐厅负责人全体代表合影。

  上图为饮食中心负责人在介绍学校饮食工作。

  上图为清真餐厅负责人介绍餐厅情况。

  上图为新疆教育厅内派教师刘咏梅与部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合影。

(饮食服务中心  陈常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