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巡察动员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704

1026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原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动员会。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同志,校巡察二组组长、审计处处长金天钦同志,校巡察二组成员,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同志主持。

会上,黄清波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校内巡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后勤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把握巡察方向,切实提高巡察实效。要突出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高校特色;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后勤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强化问题整改,巡察组要严明巡察纪律。

金天钦对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巡察方式、巡察程序、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戴绍明代表后勤党委班子作了表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从思想上提高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二是要积极主动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扎实推进整改,抢抓机遇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