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员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暨2016-2017学年优秀员工、劳动积极分子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587

1025,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员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暨2016-2017学年优秀员工、劳动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后勤服务集团翁国柱副总经理,闽侯上街市场市场监管所副所长黄华金,校医院办公室主任彭金梅,饮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联营餐厅负责人、档口负责人,校学生膳食民主管理委员会代表、中心学生助理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2017学年饮食服务中心优秀员工和劳动积极分子获奖人员名单,到会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简要回顾了2016-2017年饮食工作,并对食品安全管理做了具体部署,共同做好校园饮食安全翁国柱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饮食员工辛勤的劳动,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学年,饮食战线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应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提出了师生对美好伙食的向往与饮食工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还存在矛盾,希望全体饮食人要加强专业学习和岗位技术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形成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学校饮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黄华金副所长还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主题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讲座,他从食品安全现状、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