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长李旭莅临幼儿园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483

  2017103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旭带领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主任张人民莅临幼儿园调研工作,幼儿园园长兼书记何梅玲、副园长潘爱珠等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李旭处长走进娃娃城区域,详细了解户外活动设施的合理利用情况;深入娃娃班年段,观摩孩子们的游戏和活动;重点参观了食堂,关切询问了幼儿的膳食制作,认真听取了何梅玲园长关于幼儿园膳食管理及安全管理等工作汇报。

李旭处长肯定了幼儿园近年来的发展,并对幼儿园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幼儿园是后勤服务集团的骄傲,是师大的品牌,是贯彻落实素质教育最好的地方。幼儿教育符合教育规律,是一门学科,放入教育领域、纳入教育范畴,有助于幼儿园的全面发展。他强调,幼儿园要进一步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立足现有基础,内在外化,扎实推进文化的构建,扎实做好升级发展工作。

(实验幼儿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