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代表队在校第13届体育节和第53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138

111日至3日,我校第15届体育节暨第53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隆重举行。在后勤工会的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下,后勤代表队取得了团体总分全校第4名的骄人成绩。

李旭处长(总经理)、翁国柱副总经理在百忙中到赛场上看望运动员,并为大家加油鼓劲,全体参赛运动员备受鼓舞。在各项比赛中,后勤代表队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优秀的运动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四项群体项目比赛均有斩获,其中:男、女14*60迎面混合接力跑第6名、十级跨步跳远团体积分赛第5名、单脚跳接力赛第7名、教工背夹球接力第4名。另外,金圣杰、陈祉仪、蔡雪梅、林丹、张素霞、魏寿丽、朱祥、王迪、杨万山、郑德保、张人民、董文霖、陈海峰、林齐鸣、杨丽云、杨建旺、江洁、林秀珍、张雯然、赵晓玲、薛世妹等同志在各组别的个人竞技项目比赛中获奖。

通过本次体育节和运动会,后勤职工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友谊,充分展现了后勤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奋勇进取、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