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食品安全监督 迎接110周年校庆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354

11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110周年校庆团体供餐菜肴烹饪培训暨安全保障工作协调指导会。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安全监察处董懿德副处长一行7莅临指导。翁国柱副总经理,中心班子全体成员、直营餐厅及部门经理、联营餐厅经理以及校庆晚宴供餐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110周年校庆供餐方案进行了解读,从把握采购源头关、加强食品安全与检查、严格遵守食品加工制作、把握食品分装打包过程等方面提出要求,力求达到仓山和旗山两校区校庆供餐工作的四统一,即:价格标准统一、套餐品种统一、供餐方式统一、制作工艺统一。

董懿德副处长在会上从加强从业人员的管理和培训、运输过程的保温要求、禁止加工高风险食品等多个方面对校庆供餐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对餐厅的功能间标准、餐具的规范消毒、食品的储存、留样、相关标识、索票索证、环境卫生、人员培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翁国柱副总经理董懿德副处长一行给予我校110周年校庆供餐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应针对市场监管局提出的意见加强整改,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监督,圆满完成110周年校庆供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