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渊远学脉,续百年华章”—实验幼儿园大班年段共贺师大百十华诞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685

作为“小小师大人”,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福建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希望用绵薄之力遥递一份童稚的祝福,为师大百十华诞锦上添花!

校庆前夕,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师大,走进在师大学习工作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的世界,转变孩子心目中“师大就是一个大操场”的传统印象,大班年段开展了“百年师大,我爱您”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环境篇、学院篇、生活篇、名人篇、军训篇等,从不同角度切入开展了秋游活动“美丽的旗山校区”,探寻宝鼎、宝球的秘密,为宝琛爷爷献花致敬,坐一坐大哥哥姐姐学习的教室,看一看体育馆里大哥哥姐姐的飒爽身姿,倘佯图书馆里师大特色的文化海洋……在师大工作的爸爸妈妈们的倾情助阵,孩子们更形象、真切的体验了多样的师大生活,真实的还原师大,走进师大,感受师大。

在校庆到来之际,幼儿园小朋友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祝福。例如:写生师大的建筑,制作手工作品,向师大说一句祝福语等;全年段小朋友还共同绘制了长卷主题为“福建师范大学,110周年生日快乐”献礼师大,共同表达对“承渊远学脉,续百年华章”的福建师范大学的敬爱之情!也为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而在幼小的心灵播下美好的种子!期待师大的明天更美好!期待孩子的未来更辉煌!

据悉,我们大班年段参与录制的福建教育电视台《星光资讯》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庆祝福建师范大学110周年新闻资讯节目已经剪辑完成,并排播于20171118日播出。

播出时间:下午1730

播出平台:有线电视49频道福建教育电视台《星光宝贝》栏目

届时敬请准时收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