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05

1031日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同志结合后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调研和交流等方面情况,讲授题为《牢记后勤初心,履行服务使命》专题党课。校巡回指导四组郑青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戴绍明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一以贯之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要深刻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学校的教学与科研做好服务保障,为学生健康成长、教师愉快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戴绍明书记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后勤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敢于担当作为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后勤服务综合改革,以党建工作引领全新的干净后勤、安全后勤、高效后勤、智慧后勤和绿色后勤。



(供稿:党群和人力资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