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142

11月底和12月初,后勤党委先后组织后勤处科级干部、党支部委员赴南平市政和县开展了2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培训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扎实推进后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学习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听取了政和县委党校专家的专题讲座,参观了政和同心经济开发区廖俊波先进事迹展馆、“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村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政和电商孵化园,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工作影像资料,亲身感受“俊波速度”、心系群众、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的精神。同时,前往东平凤头村教学点,学习了解闽北光荣革命历史。

“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周末不周末,关键看有没有事,有事就没有周末”、“一个项目落地,需要千百个理由;一个项目不落地,只要一个理由”、“能够当一个领头人,让23万政和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这些简短的话语,集中体现了廖俊波同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崇高精神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真心实意为群众造福的高尚品质,极大触动了全体参训学员。参训党员纷纷表示,从他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人处事的一言一行学起,深学细照笃行,立足各自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