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内部选拔调岗的通知(教科与行政楼群管理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92

各科室、中心:

教科与行政楼群管理服务中心拟在后勤内部选拔,增补非事业编制办事员2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行政办事员1:负责中心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中心各类公文的拟稿工作;负责中心各类经济合同的申报、签订及档案管理工作;负责中心对外宣传及各项联络工作;负责学生助理及勤工助学岗位的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二)行政办事员2:负责中心各项维修项目预决算申请、审批工作;负责维修项目的派工、登记、反馈及档案收集工作;协助维修主管做好维修项目的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二、工作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1月以后出生)。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3. 熟练操作计算机,有较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

三、工作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四、工资待遇:

行政办事员12600/+绩效,办理五险。

行政办事员22300/+绩效,办理五险。

五、欢迎有岗位调整意向者报名,联系人:薛老师0591-22867668,个人简历表发至364807484@qq.com.

六、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名证明。

报名截止时间20171222日。

附件:个人简历表.doc

党群和人力资源科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