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133

1115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东附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廖志诚教授作题为“正确理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含后勤自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主持。

廖志诚教授从新中国以来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历史轨迹、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是实事求是的科学判断、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的战略意义等三个方面系统深入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科学论断。廖教授的讲座功底深厚、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和形象,对于后勤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非常重要的启发。

戴绍明在总结中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吸收讲座内容,不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按照党中央的新要求,在新形势下,大家要重新审视自己的岗位和工作,让学习指导工作,理论指导实践,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和更高标准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