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全国部分省市高师院校 后勤协作会第三十次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02

2019年12月6日,全国部分省市高师院校后勤协作会第三十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部分省市15所高师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许存宁、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盈及理事长单位首都师范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方煜东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王长平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涂荣主持。

王校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后勤改革的基本情况,并真诚欢迎与会代表对福建师范师范大学的后勤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促进学校后勤治理水平提高发展。

理事长单位首都师范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方煜东对我校承办此次会议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协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师范院校后勤改革与发展做了分析,梳理

会上,浙江师大、江西师大、湖南师大、上海师大及福建师大代表作了主题发言,就后勤改革模式探讨与实践、物业服务监管和评价体系建设、餐饮改革、信息化建设、能源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探讨、分享。期间,代表们对当前高师院校后勤改革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分组讨论、交流。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19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