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旗山校区2015级新生门禁信息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5-08-31浏览次数:236

各学院:

为便于旗山校区2015级新生报到后即可启用学生公寓门禁读卡授权功能,提高公寓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新生财产安全,特请各学院及时做好以下新生门禁信息的报送工作:

1.请各学院新生辅导员(本科生和研究生)于9月3日下班前根据附件要求制作新生门禁信息表,发送到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电子邮箱hqgy@fjnu.edu.cn,联系电话:22867633。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将于9月4日下班前将新生门禁信息统一导入系统,确保9月5日新生报到后即可持一卡通到宿舍所在楼的楼管员处开通门禁授权。

2.请新进辅导员或变更住宿楼宇的辅导员持本人一卡通,并携带工作证或学院工作证明,于日常工作时间到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地址:桂苑5号楼架空层)开通门禁授权。

3.针对个别学生入住后因故有变动宿舍的,请于9月30日前将修改后的门禁信息表发送到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电子邮箱(变动宿舍若是有更换楼栋的,学生需持一卡通到新宿舍所在楼的楼管员处重新开通门禁授权;若是在本栋楼内变动宿舍的,则无需重新授权)。

特此通知。

附件:《学生公寓门禁系统信息导入样表和注意事项》一份

后勤服务集团

2015年8月31日

 

学生公寓门禁系统信息导入样表和注意事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