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讨论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683

9月10日上午,后勤在旗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讨论会。后勤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与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黄荔钦主持。

黄荔钦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并与会人员共同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他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学校各级文件及部署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以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随后,党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并开展讨论。黄荔钦同志从要高度警惕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认识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事业发展的巨大危害以及后勤干部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方面的具体要求,总结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戴绍明同志重点结合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对专题学习进行了反思;张鹏程同志提出要加深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认识,并从反面典型的违法违纪案件中增强对大是大非的认识;林成郎同志根据学习的成果,分享了他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历史和意义的深刻理解,并对紧密结合个人经历深刻反思、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林丽蓉同志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谈了自己在学习中的体会;周孝廉同志谈了他对学习反面教材、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个人领悟,并结合“五个必须“深刻总结反思个人思想、工作。

黄荔钦同志在总结中提出,希望每位同志都要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四个服从”,恪守“三严三实”,杜绝“七个有之”,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和政策法规办事,确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还要通过转变职能,扎实推进后勤党建工作;转变作风,有效改进后勤工作水平;转变方式,完善健全制度保证;树正气,切实提升后勤精神面貌;树典型,深入挖掘后勤先进事迹;树形象,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其他相关情况进行了部署。

(党群和人力资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