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布置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383

123上午9点,“饮食服务中心2018年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布置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任群英主持。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部门及各直营、联营餐厅副经理以上负责人、仓山校区高区各餐饮点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和后勤处(集团)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末和2018年寒假工作安排的精神,总结了2017年中心各项工作,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布置了期末和寒假各项工作:一是按照学校、后勤集团的要求,做到期末和寒假工作不脱节,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假期维修工作,做好新学期各岗位员工到岗安排以及保障供餐所需的一切准备工作;二是各带班和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遇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事故、防人身伤害等安全工作;三是值班人员按要求进行打卡签到,并做好值班期间来人、来访、来电的登记与巡查、处理、交接事项登记,四是值班餐厅应做好食品卫生、伙食供应、生产安全、日常盘点与结算等工作;五是各部门、各餐厅应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寒假期间维修项目的申报、核实和登记工作;六是中心采购和配送用车应严格按照学校公车管理规定执行,严禁公车私用和违规停放行为发生;七是遵守交通法规,重视交通安全,注意旅途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搞好计划生育工作。八是不参与赌博、迷信等违法活动,确保过一个平安年。

翁国柱副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一是他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对中心全体员工圆满完成学校110周年校庆庆典供餐工作表示感谢;二是结合当前的后勤综合改革的相关要求,对后勤餐饮改革的方向做了提纲挈领的介绍。三是要求大家铭记“食以安为先”,吸取经验教训,守住食品安全这根“底线”,四是加强食品安全方面的监管,及时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五是希望中心全体员工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为学校和后勤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