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310

1218日上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在旗山校区后勤2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薛世妹同志主持,副校长涂荣同志后勤党委书记张虎同志,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副总经理张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并作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系统梳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不足和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优的服务质量投入工作之中。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支部党员团结,凝聚了支部力量,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为更好地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供稿:后勤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