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守初心、担使命、抓规范、促安全”餐厅体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28

为践行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更好地保障师生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监督权,畅通食品安全投诉渠道,听取师生对食堂以及其他有关食品安全的意见、建议,1117日,由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餐厅体验交流会在旗山校区和仓山校区同时举行。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同校学生会生活权益中心膳委会全体成员、各院学生代表以及六十名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在餐厅员工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择菜、洗菜、切菜、烹饪、售卖、收餐盘及餐具洗消等工作。志愿者们很珍惜此次体验的机会,认真地完成着各项工作。

午饭后,志愿者们与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餐厅经理们就物价上涨对菜价的影响、如何提升餐饮服务水平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如何提高服务品质,增强师生之间的相互信任度,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是饮食服务中心继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健康饮食•与你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后开展的又一项重要的工作。通过活动,更好地搭建了一座学生与餐厅间的桥梁。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劳,也多了一份理解与尊重。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