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选送节目《微光》获得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三等奖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891

92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举办,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郭立新,校领导李宝银、叶燊、涂荣,以及师生代表800余名参加了活动。后勤服务集团选送的走秀节目《微光》获得三等奖。

节目名称取意于后勤这些默默无闻、平凡的岗位也同样发光发热。光虽微弱,却同样温暖、照耀着大家,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强保障,才有了我们美好、幸福的生活。后勤服务部的厨师、会务后勤礼仪、保安、卫生保洁员、水电维修师傅们等各个工种的人员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精心组织,刻苦排练,节目充分展现了后勤工作人员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牢了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的信念,最终节目喜获三等奖。




后勤服务集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