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全体党员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40

根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12月17日下午,后勤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学术大讲堂参加由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郑传芳教授主讲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郑传芳教授结合实践经验和鲜活案例,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决定》内容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关重要问题,重点从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会议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作了全面阐述,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郑传芳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对后勤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后勤管理处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