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退休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53

2019年12月20日上午,后勤退休党支部在仓山校区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后勤党委书记张虎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黄光铨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结合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结合退休党员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参会党员联系自身实际谈学习、谈感受,谈国家、社会和学校跨越式发展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感谢学校、后勤党委对退休教职工的政治关心、人文关怀和心理关爱,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张虎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到位,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开诚公布,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目标和效果。他强调,退休支部要坚持不懈加强党支部建设,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后勤管理处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