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484

12月30日下午,后勤党委在致广1-109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张虎主持。

张虎书记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学校后勤工作是“没有讲台的课堂”,后勤工作者是“不上讲台的老师”,全体后勤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坚持把文件精神落实好、贯彻好。结合后勤实际,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管理服务全过程,进一步弘扬优良师德师风。

最后,张虎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对后勤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立足岗位塑形象;二要言传身教展风采;三要换位思考做服务;四要全心全意谋大局。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