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布置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03

1月7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布置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明杰主持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部门及各直营餐厅副经理以上负责人、中心联营餐厅合同签约人及现场负责人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和后勤寒假工作安排的精神,总结了2019年中心各项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心期末和寒假各项工作做了布置。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餐厅严格按照中心寒假工作安排,做好寒假和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安全和供餐保障工作。

翁国柱副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对饮食服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一年,中心在餐饮改革、食品安全制度建设、稳定食堂菜价、食品安全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工作思路清晰,重点工作贯彻执行到位,工作成效明显,师生满意度提升,涌现出许多工作亮点。但目前仍然存在餐饮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矛盾,食品安全监管安全不到位等问题。他希望大家要积极思考,认真倾听,同时加强食品采购源头的监管和自检,消除短板,努力提升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

翁国柱副总经理在会上对中心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全体餐饮人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餐饮服务改革;提升服务效能,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完善规章制度,有效规范食品安全监管;激发创业热情形成干事创业氛围。新的中心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要勇于担当,大胆工作,预祝中心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